Mon.
前廳知識
Tues.
客房知識
Wed.
餐飲知識
Thur.
Sales&HR
Fri.
酒店品牌
酒店內參:今天給大家分享酒店英語系列之酒店客房常用英語,Study well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酒店客房常用英語30句
1.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能進來嗎?
2. Here are the light switch,the temperature adjuster,the closet and the minibar.
這是電燈開關、溫度調節器、衣櫃和小冰箱。
3. There are 2 scokets in thebathroom, one is for 110V and the other is for 220V.
浴室內有兩個插座,分別是用於110伏和220伏電壓。
4. The hot water supply is round theclock in our hotel.
我們賓館有24小時的熱水供應。
5. The menu is on the door knob.Mark down the items and time for your breakfast and hang it outside the door.
這是掛門餐牌。請標明用早餐的品名和時間,並把它掛在門外。
6. Here’s the hotel’s servicebooklet and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You can make DDD calls and IDDcalls from your room.
這是我們賓館的服務指南和電話號碼本。您可以從房間內打國內直撥電話和國際直撥電話。
7. Excuse me .May I clean your roomnow?
對不起,打擾了。我現在能不能為您打掃房間?
8. We usually make up the check-outrooms first, but we can do your room earlier on your request.
我們通常先做走房,但我們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先做您的房間。
9. I’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eill. Shall I get you a doctor?
聽到您生病了,我很遺憾。要我給您請個大夫嗎?
10.If you don’t want to be disturbed, just hangthe DND sign outside the door.
如果您不想被打擾,就請將這「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在門外。
11.I’m afraid you』ll have to contact the frontoffice for the extra bed.
恐怕您得和前廳部聯繫加床事宜。
12.Just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請把要洗的衣物放在洗衣袋中。
13.We charge 50% more for the expresslaundry service.
快洗服務我們加收50%費用。
14.Our hotel will pay for the laundry damage.The indemnity shall not exceed 10 times the laundry fee.
我們飯店會賠償洗衣毀損。賠償費不超過洗衣費的10倍。
15.Our guest center provides baby-sittingservices. There are some experienced and reliable baby-sitters.
我們房務中心提供嬰兒看護服務。那兒有富有經驗且又可靠的保姆。
16.The baby-sitting service is 10 yuanan hour, for a minimum of 4 hours.
託嬰服務收費為每小時10元,4小時起算。
17.I』ll bring one more blanket to you rightaway.
我馬上給您再拿條毯子來。
18.I’m sorry, but you』ll have to pay penaltiesfor it.
對不起,為此您需付罰金。
19.I’mawfully sorry about it.
我對此十分抱歉。
20.I doapologize for my mistake.
我為我的錯誤而道歉。
21.Sorryto have caused you so much trouble.
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22.I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I』ll be more careful another time.
我保證這件事以後不會再發生了。以後我一定要仔細些。
23.Guest–Whyhasn’t my baggage been sent up yet?
客人:我的行李怎麼還沒有送上來?
24.GSA-I’m sorry for the slowness. The bellman iscarrying your baggage up now.
服務員:我為服務遲緩而表示抱歉。行李員正在將您的行李送上來。
25.Guest -Thispillow case is so dirty .
客人: 這個枕套這麼髒。
26.GSA -I’m sorry. Thank you for bringing this to myattention. I』ll bring you a clean one at once.
服務員:對不起,謝謝提醒我這些。我馬上給您拿個乾淨的來。
27. Guest -Theair-conditioner is not working well.
客人:空調器出了問題。
GSA -Sorry.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to fix it right away.
服務員:對不起,我馬上給您請個電工來修理。
28. Just amoment, please, sir. I』ll get you the manager to take care of the problem.
請稍候,先生。我給您請經理來解決這個問題。
29. May I make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
我可以做夜床嗎?
30.May I supply the Mimi-bar for you?
我可以補充您的小酒吧嗎?
客房常用單詞:
枕頭 pillow 毛毯 blanketry 毛巾 towel 浴巾bath towel 被子 quilt 杯子 glass 椅子 chair 香皂 soap 牙刷 tooth brush 捲紙 toilet paper 拖鞋 slipper 剪刀 scissors 浴帽bathing cap 梳子 comb 被套quilt cover床單bedsheet 剃鬚刀 shaver 針線包lady's companion 房卡 room key衛生巾sanitary towel 燈泡 lamp 馬桶lavatory 洗衣 laundry 衣櫃 bureau網線line 插座electrical outlet 信紙letter paper
抽屜 drawer 信封 mailer窗戶 window 門 door 地毯 carpet 扣子clasp 煙缸 ashtray 浴缸bathtub冰箱refrigerator/fridge 空調 air condition 電話機telephone 指甲鉗nail clippers電燙鬥 electric iron 滅蚊器mosquito killer 電視機 TV set / television 電水壺 electric kettle 計算器calculator 手機充電器 mobile charger
檯燈 reading lamp 衣架 clothes rock 保險箱 coffer 安全套 condom 冰桶 ice cast 舞廳 dancing room/dancery 遊泳池swimming room / natatorium蛋糕 cake 冰塊ice 咖啡 coffee 啤酒 beer 早餐 breakfast 餅乾 cookies 茶葉 tea 薯片 photo chops 雪碧 spring 可樂 cola 礦泉水mineral water 巧克力chocolate 牛奶 milk 報紙 news paper 開關 switch
請即打掃 cleaning 加床 add bed 夜床服務turn-down service
▽▽▽點擊查看相關資料▽▽▽
希爾頓 | 萬豪 | 洲際 | 溫德姆 | 精選 | 雅高 | 錦江 | 喜達屋 | 凱悅 | 香格裡拉 | 安縵 | 酒店女 | 酒店人
內參君個人微信:jiudianneican
酒店內參:中國酒店業第一新媒體
90%的中國酒店人已經關注了酒店內參
目標群體:酒店人、酒店投資者、酒店業上下遊企業
長按二維碼關注酒店內參
↓↓↓點閱讀原文查看酒店內參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