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小豬佩奇:The New House 新房子

2021-02-08 初曉教育

Daddy Pig is working hard in his work room.

豬爸爸正在他的工作室裡努力工作。

What are you doing, Daddy?

你在幹什麼,爸爸?

I’m building a new house.

我正在建一座新房子。

It’s very small.

它真小,

Is it a house for elves and fairies?

是給精靈和仙女的房子嗎?

Oh, no, this is a model.

哦,不,這是個模型。

The real house will be much bigger.

真正的房子要大得多。

And this is a drawing of what needs to be built.

這是一張設計建造房子的圖紙。

I think something is missing, Daddy.

爸爸,我想還少點東西。

Peppa has drawn a swing to go outside the house.

佩奇在房子旁邊畫了一個鞦韆。

Perfect, would you like to visit the new house?

真漂亮,你想參觀新房子嗎?

Yes, please!

是的,我想!

Daddy Pig is taking Peppa and George to see the house he’s building.

豬爸爸帶著佩奇和喬治去看他正在蓋的房子。


Here we are.

我們到了。

But Daddy, there’s nothing here.

但是爸爸,這裡什麼都沒有。

That’s because the building work hasn’t started yet.

那是因為建築工程還沒有開始。

Here are Mr. Bull and his friends.

公牛先生和他的朋友們來了。

Mr. Bull has come to build the new house.

公牛先生是來建造新房子的。

Aren’t you building it, Daddy?

不是你自己建嗎,爸爸?

I』ve done the hard bit, Mr. Bull just has to follow my instructions.

我完成了最困難的部分,公牛先生只要按照我的圖紙造就行了。

Hello, Mr. Pig! what is it do be?

你好,豬先生!你想建什麼?

Car park? Swimming pool? Rocket station?

停車場?遊泳池?火箭站?

A house.

一座房子,

Can you build it exactly like this please?

請按照這個模型造就可以。

But bigger.

但是要大一點。

Mr. Pig wants a house.

豬先生想要一座房子。

Is it going to be built of straw?

是用稻草做的嗎?

Or sticks?

或是木條?

Or bricks, Mr. Pig?

還是磚頭,豬先生?

Bricks, please!

請用磚頭造!

Good choice.

不錯的選擇。

Don’t forget the swing!

別忘了鞦韆!

Don’t worry, Peppa. we won’t.

別擔心,佩奇。我們不會忘的。


Can I help?

我能幫忙嗎?

George wants to help too.

喬治也想幫忙。

Ok, George.

好的,喬治。

Could you put a blob of mortar here? 

請你在這裡放一點沙漿。

Ok, George!

好的,喬治。

It looks like a square of tin mud.

它看起來像一團噗噗響的稀泥。

Mortar is a very special kind of mud that sticks bricks together.

沙漿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泥,能把磚塊粘在一起。

Peppa, would you like to lie the first brick?

佩奇,你想來放第一塊磚嗎?

Yes, please.

是的,我想。

Well done! I』ll do the rest.

做得好!剩下的我來做。

Bricks must be laid straight on level.

磚塊必須沿水平直線砌好。

See? line after line.

看到了嗎?一層一層砌。

That will take ages!

這需要很長時間!

Will you finish it today?

你今天能造好嗎?

Oh, no, you can’t build a house in a day.

哦,不行,房子不是一天內建好的,

It』ll be finished tomorrow.

明天就能造好了。

Good, see you tomorrow, Mr. Bull!

很好,明天見,公牛先生!

Bye-bye!

再見!


George put the sticky mud down, and I put the brick on top.

喬治把粘粘的泥漿抹好,我把磚塊放在上面。

That all sounds very exciting.

聽起來很有意思。

Now, close your eyes and go to sleep.

現在,閉上眼睛睡覺。

It is morning.

現在是早上。

Peppa and George cannot wait to see the new house.

佩奇和喬治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新房子。

It’s finished.

完成了。

Almost finished, it just needs to be inspected.

快完成了,只需要驗收一下。

Mr. Rabbit is the building inspector.

兔子先生是房屋監察員。

Very good.

很好。

But wait! it’s not finished.

但是等等!還沒有完成。

What?

什麼?

You forgot the swing.

你忘了鞦韆。

Oh, no, we didn’t.

哦,不,我們沒有忘。

Thank you, Mr. Bull.

謝謝你,公牛先生。

Now it’s all ready for our new neighbours to move in.

現在我們的新鄰居就可以搬進來了。

Neighbours?

新鄰居?

Yes, Peppa. we』ve got new neighbours.

是的,佩奇,我們有新鄰居了。

Mr. Wolf and his family are moving into their new home.

狼先生一家準備搬進他們的新家。

Oh, look, little piggies.

哦,看,是豬先生他們。


Hello, I’m Wendy Wolf.

你好,我是小狼溫迪。

I’m Peppa Pig.

我是小豬佩奇。

Thank you for building our house, Mr. Pig.

謝謝你為我們建的房子,豬先生。

What’s it made of. straw, sticks?

它是用什麼做的?稻草,木條?

It’s made of bricks.

它是磚頭做的。

Let’s see how strong it is.

讓我們看看它有多結實。

I』ll huff and I』ll puff, and I』ll…

我要深吸一口氣,然後…

Mmm, that is strong.

嗯,很結實。

What’s your own house made of, Mr. Pig?

你家的房子是用什麼造的,豬先生?

Bricks, so don’t even think about it!

磚頭,所以別打壞主意了!

Oh, a swing.

哦,鞦韆。

That was my idea.

那是我的主意。

It’s very good, you have a go.

主意真不錯,你來坐。

Can you push me?

你能推我嗎?

I』ll huff and puff instead.

我只要吹氣就可以。

相關焦點

  • 《小豬佩奇》英文版34 愛睡公主
    猜你喜歡:《小豬佩奇》英文版01 泥坑《小豬佩奇》英文版02 恐龍先生不見了《小豬佩奇》英文版03 好朋友《小豬佩奇》英文版04 波麗鸚鵡>《小豬佩奇》英文版05 捉迷藏《小豬佩奇》英文版06 幼兒園《小豬佩奇》英文版07 媽咪的電腦《小豬佩奇》英文版08 接球《小豬佩奇》英文版09 爸爸的眼鏡不見了《小豬佩奇》英文版10 花園種菜《小豬佩奇》英文版11 打嗝《小豬佩奇
  • 「新概念英語」A new house,新居環境宜人
    Lesson 23 A new house 新居一 聽音頻磨耳朵(美音)二 文章內容與解釋I had a letter from my sister yesterday.We are now living in a beautiful new house in the country. Work on it had begun before my sister left. The house was completed five months ago.
  • 聽懂《小豬佩奇》英文版,相當於高考詞彙水平?
    英文原版的動畫片很多,但無疑《小豬佩奇》是最有名的一部。這部動畫片受到了很多啟蒙英語家長和一些大v的推崇。迄今為止,已經出了8季,目前我能找到前七季的英文版。有的家長說,我家孩子已經基本能聽懂這部動畫片的英文版。
  • 【英語故事】《A House for Hedgehog》刺蝟的新家
    「I need a new house,」said Hedgehog.「我需要一個新家。」刺蝟說。"My house is too cold."「我的家太冷了。」So Hedgehog went to look for a new house.所以刺蝟去尋找新的家。
  • 小學英語作文:Our New House
    >英語學習>英語寫作>中小學英語作文>正文小學英語作文:Our New House 2013-01-17 11:01 來源:恆星英語 作者:   Our New House 我們的新家
  • 英語「買房子」千萬別說buy a house,老外覺得你是個土豪
    我們從小灌輸house就是「房子」的意思,「買房子」的英文直接翻譯成buy a house。
  • 陝旅版四年級英語下冊教案​Unit1 Our New House
    課堂作業作業當堂清1.單詞拼寫h   se  房子     b   dr   m  臥室   b   throom 衛生間d  ing room 餐廳      l ing room  客廳     k  tch    廚房2.單詞連線house
  • house是房子,on the house是什麼意思呢?
    老闆知道後,為了表示歉意,說要送給你一瓶酒,並且表示這瓶酒「on the house」!那,大家猜猜了,on the house是什麼意思呢?on the house的意思是「something is given to you free by a business」,即「免單」。這個短語裡的house並不是指房子,而是指酒吧、客棧或其他一些為公眾提供飲料的場所。「on」不是指在上面,而是像 "on sb."裡的on一樣,表示某人會付錢。
  • 「joy」是開心,「house」是房子,那「joyhouse」你知道是什麼?
    沒錯,躲在家裡或者辦公室開著空調不出門,因此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關於「房子」的英語表達。1、big house咋一看」big house」不就是大房子嗎?生活在城市的我們怎麼會不識得「大房子」?比如我們可以說:We want a big house.我們想要一個大房子。
  • 故鄉裡的中國:老人看英文版《小豬佩奇》學英語
    看《小豬佩奇》學英語  馬上就要過年了,別人家主婦都在置辦年貨、打掃房子、掛春聯貼福字,要不就是帶孫輩、洗尿布,師娘卻坐在家裡看美劇。  她還看過動畫片《小豬佩奇》,英文版的。「他們來我家看我在看動畫片,說我有童真,其實我是為了學英語。」師娘邊說邊笑。
  • 口語每天練&英文版小豬佩奇 | Live out of a suitcase
    【英文版小豬佩奇】
  • 孩子觀看小豬佩奇英文版學英語的理由和好處知多少~
    國外動畫哪家強,日本動漫無人不曉,英國動畫也是響噹噹,近幾年火爆的小豬佩奇也已經出到了第七季,比起喜洋洋的暴力情節,大頭兒子小頭爸爸的人小鬼大,國外動畫設計者好像更懂得從小孩的認知和年齡特點入手,小豬佩奇就是很好的例子,雖然是豬,但卻是一家子充滿快樂幸福的豬。
  • 永懷Si Newhouse
    Si Newhouse創造的無數成就,很難完整道盡,他為Vogue注入新的活力,使它成為全球的領導者,以及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雜誌品牌。Si Newhouse and Victoria NewhouseSi Newhouse and Donald Newhouse每個人都稱呼他
  • house是房子,那bring down the house是什麼意思?
    假如你周末和朋友去看了一場非常好看的戲劇,當演到精彩之處,觀眾都紛紛鼓掌喝彩,這種情形就可以被稱之為「bring down the house」。猜猜看,bring down the house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 網友:看英文版的小豬佩奇的時候
    網友:看英文版的小豬佩奇的時候Emmm,之前在公車上看見一個小哥哥帶耳機在看小豬佩奇,我一臉嫌棄,然後,司機一個剎車,小哥哥耳機掉了,外放,是英文版的小豬佩奇,而且沒有字幕,從此,再也不敢隨便輕視別人了。
  • 【有聲繪本故事】《House For Sale》待售的房子
    This house was for sale. 這個房子是待售的。 Dad liked the house. 爸爸喜歡這個房子。
  • 英文繪本故事|The Napping House 打瞌睡的房子
    There is a house, a napping house, where everyone is sleeping.有一間房子,打瞌睡的房子,在那裡每個人都在睡覺。房子裡有一張床,一張舒適的床,在那打瞌睡的房子,裡每個人都在睡覺。
  • 【英語伴讀】House For Sale 待售的房子
    This house was for sale.Dad liked the house.爸爸喜歡這個房子。Biff and Chip looked at the house.They looked at the tree house.他們看到了一個樹屋。Kipper climbed the tree.Kipper爬上樹。
  • WMO: Greenhouse gas levels in atmosphere reach new record
    Levels of heat-trapping greenhouse gases in the atmosphere have reached another new record highThe WMO Greenhouse Gas Bulletin reports on atmospheric concentrations of greenhouse gases. Emissions represent what goes into the atmosphere.
  • 繪本英語 | House For Sale 待售的房子
    This house was for sale.這個房子是待售的。Dad liked the house.爸爸喜歡這個房子。Mum liked it too.媽媽也喜歡這個房子。Biff and Chip looked at the house.Biff和Chip看著房子。Everyone lik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