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職場百科>正文
職場英語口語:遲到與早退
2016-03-09 16:34
來源:新東方網整理
作者:
I'm sorry I'm late.
= Sorry I'm late.
抱歉我遲到了。
I apologize for being late.
我因為遲到而道歉。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been late.
這是我第一次遲到。
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apologize v. 道歉,認錯
Oh, no! I'm late again.
哦,不!我又遲到了。
I can't be late any more.
我不能再遲到了。
I punched the clock late.
我打卡打晚了。
punch v. 打卡,打孔,用拳猛擊
punch the clock「(職員)上下班打卡」
I swear not to be late again.
我發誓再也不遲到了。
It won't happen again.
不會再這樣了。
「swear」的意思是「發誓,宣誓」,其過去式為「swore」,過去分詞為「sworn」。
I misjudged the time.
我弄錯了時間。
I lost track of time.
我把時間搞糊塗了。
I didn't realize it was so late.
我沒意識到已經這麼晚了。
I overslept.
我睡過頭了。
My alarm didn't go off.
我的鬧鐘沒響。
misjudge v. 對…判斷錯誤
oversleep v. 睡過頭
lose track of「失去…的線索」
go off「響,發出響聲」
The bus was late.
公共汽車晚點了。
Traffic was slow.
路上有點堵車。
I was stuck in traffic.
我在路上堵車。
traffic n. 交通
stick v. 卡住,塞住(過去式及過去分詞均為skuck)
You can't leave early again.
你不能再早退了。
If you got caught leaving early. you would be fired.
如果你被抓到早退,會被開除的。
fire v. 解僱,開除
I'll get off work early tomorrow.
明天我將提前下班。
get of! (work)「下班,離開」
I want to knock off an hour earlier.
= I want to go off duty an hour earlier.
我想提前一小時下班。
knock off「減掉,減去」
go off duty「下班」
(編輯:何瑩瑩)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