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英語閱讀>英語美文>正文
美文欣賞:自律,才能帶來真正的自由(雙語)
2017-09-19 09:55
來源:滬江
作者:
Self-disciplined people are not all outstanding people. But nearly all outstanding people are self-disciplined people.
自律的人不一定都優秀,但優秀的人基本都是自律的。
Some of them keep reading everyday. Some of them never get late.
他們之中,有的人堅持每天看書,有的人堅持從不遲到。
The real difference between an elite and the ordinary people is that an elite can manage himself.
一個真正的精英與普通人的不同,就是他能夠管住自己。
And that's where their success comes from.
而他們的成功就來源與此。
What people call self-management is in fact self-discipline.
自律,其實就是自我管理。
If you want to get slim, you need to manage your appetite.
想要減肥,就得把自己的嘴巴管住。
If you want to succeed, you need to manage your heart.
想要成功,就得把自己的心管住。
So set your goal and write down your reasons for them.
定個目標,並寫下原因吧。
Establish a list for your daily work and life, and excute them out without mercy.
每天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列出一個清單,然後毫不留情地執行它。
This is not sacrificing your freedom. This is freedom.
這並不是犧牲自由,這恰恰就是自由。
Only in self-discipline can you stop being a slave of all the trivial things in your life.
只有在自律當中,你才能不成為生活中瑣碎的奴隸。
Only in self-discipline can you truly own your future.
只有在自律中,你才擁有未來。
(編輯:何瑩瑩)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