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2017)》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

2021-01-08 可小果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

第一季第一集

面罩製造人

把他們趕出去

Shut them down, and ship them out!

把他們趕出去

Shut them down, and ship them out!

把他們趕出去

Shut them down, and ship them out!

別偷我們的思想

那個老人 他沒有威脅

Older man, he's harmless.

戴棕色帽子的

Brown hat,

是因為她男朋友才來的

only here because of her boyfriend.

穿綠色連衣褲的 他很憤怒 但是

Green jumpsuit, he is angry but it's...

他天性如此

internalised.

臉上塗顏料的女人

The woman with the painted face,

她很積極投入 你們應該好好監視她

she is committed and you should watch her.

我感受到了興奮 期待

Picking up general excitement, anticipation...

驚愕

consternation.

他們知道自己被監視了

They know they're being watched.

戴綠帽子的 他知道自己正在被讀心

Green hat, he's aware he's being read.

你讀得太久了 他們察覺到了

You linger too long and they get tickled,

輕輕地來 淺淺地讀

keep it shallow and light.

如果他們知道自己被讀心人解讀 會不高興的

They won't be happy if they know a Teep's reading them.

把他們趕出去

Shut them down, and ship them out!

太晚了 我們被發現了

Too late. We're rumbled.

在那裡 在那裡

Over there! Over there!

他們可喜歡被讀心人解讀了

They love it when you read them!

讀心人滾出去 讀心人滾出去 讀心人滾出去

Teeps out! Teeps out! Teeps out! Teeps out!

那個小丑想幹什麼

What's that clown got on?

當心

Watch out!

讓開 走開

Get back. Move!

讓開

Get back!

快讓路

Out of the way!

走開

Move!

走開

Move!

快讓路

Get out the way.

看看你幹的好事

See what you did?

我帽子都丟了

I lost my hat.

這是你那演出行頭裡的嗎

Is this from your dressing-up box?

來吧

Come on, then.

十二號讀心人

Proceed to Teep number twelve.

我會篩查是否有目擊者

I will check to see if there has been any sighting.

十號讀心人

Teep number ten.

十號讀心人

Proceed to Teep number ten.

讀心人渣滓

Teep scum!

-我知道 -要是想詢問有關讀心人的事

- Yes, I know. - If you're making a Teep inquiry,

請在後方牆邊排隊

please line up by the rear wall.

所有詢問都會得到解答

All Teep enquiries will be dealt with.

不抱成見

讀心

羅斯 自由聯盟正在禁止街頭抗議

Ross, the Free Union is banning street protest.

他們害怕會挑起戰爭

They're scared of starting a war out there.

我還把帽子給磨壞了 看看這帽簷 天哪

And I scuffed my hat. Look at that brim, Jesus.

你在聽我說話嗎 羅斯探員

Did you hear me, Agent Ross,

還是你腦子被人打傻了

or did you take a blow to the head?

我們開始用讀心人未經人們同意

What did they think was going to happen

就讀取他們的思想時

when we started using Teeps

聯盟指望能發生什麼

to read people's minds without their consent?

《反讀心免疫法案》會讓你的生活輕鬆許多

The Anti-Immunity Bill is going to make your life easier.

燃燒瓶 磨損的帽子 我不覺得

Firebombs, scuffed hats? I don't think so.

人們需要時間來接受這些

People need time to get some perspective.

在大街上解讀一個人

Reading someone on the streets

就像是 拍打檢查他們的口袋

can be just like... patting down their pockets.

人們不喜歡口袋裡的東西掉出來

People don't like what falls out their pockets.

你這是什麼東西

What the hell have you got there?

做的很粗糙 跟個獾耳朵似的

It's coarse, like a badger's ears.

-不許動 -他們讓我來的

- Stop there. - I've been requested.

那就是我們的小白鼠了

That'll be the guinea pig.

到我辦公室來

My office.

是高級探員奧凱莉請我來的

I've been requested by Senior Agent Okhile.

坐下 等著

Sit down. Wait.

新法案允許我們

The new bill grants us permission

在清查行動中使用讀心人

to use telepaths in Clearance investigations.

你覺得你的新搭檔怎麼樣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partner?

我們真要這麼做嗎

So, we're really doing this, eh?

她引起了暴動

She caused a riot.

太危險了

It's risky.

對你來說不是

Not for you.

在主管探員認定正當的情況下

Total access to a civilian's thoughts at any time

隨時可訪問平民的所有想法

as deemed appropriate by the agent in charge.

別糾結了 這可是個禮物

Come on, it's a bloody gift.

找到走失的貓咪

Finding lost kittens

引導你去最近的公共廁所是一回事

and directing you to the nearest public toilets is one thing,

但讓讀心人當警察

but turning a Teep into a cop?

這讓我感到緊張 長官

It makes me nervous, ma'am.

還沒有在外面坐著的它看起來緊張

Not as nervous as it looks perched out there.

是她

She.

-她是女人 -對 我知道

- She is a she. - Yeah, yeah, consider me told.

別看我 讀心人

Don't look at me, Teep.

我被明令禁止

I've been expressly forbidden

在任何情況下解讀探員

to read an agent under any circums...tances.

滿意了嗎

Happy?

去工作吧 搭檔

Let's go to work... partner.

他們來自某個反對讀心人的無政府主義者組織

They are part of an anarchist cell fighting against the Teeps.

拉斯波恩 把你同謀們的名字供出來

Rathbone, give me the names of your accomplices.

-我是自由人 -要我看並不是

- I'm a free man. - Not from where I'm standing.

要我看 這根本不是什麼自由聯盟

From where I'm standing, it's not a Free bloody Union.

我們都快淪為讀心人的奴隸了

We're all going to be slaves to the Teeps.

讀心人為普通人工作

The Teeps work for the Normals.

當時扔炸彈的也不是讀心人

And it isn't the Teeps chucking the bombs.

你為什麼要戴著這個

Why were you wearing this?

別害羞

Don't be shy.

戴上 自己找原因

Go and put it on and find out.

不 不行

No, no bloody way.

《反讀心免疫法案》說行 朋友

Anti-Immunity Bill says yes bloody way, my friend.

約翰·拉斯波恩

John Rathbone.

約翰·拉斯波恩

John Rathbone.

約翰·拉斯波恩

John Rathbone.

約翰·拉斯波恩

John Rathbone.

你心中...

So much...

壓著這麼多憤怒和驕傲

anger and pride in you.

你希望...

You wish...

你希望...

you wish...

約翰 約翰

John, John...

你希望你哥哥能在這裡

You wish your older brother was here

看到你終於有所成就

to see you're finally good for something.

你希望他能為你驕傲一次

You want him to be proud for once.

一個對全世界憤怒的小男孩

A small boy angry at the world.

把大米布丁吃完 你這皮包骨的小東西

Eat up your rice pudding, you skinny little thing!

不 別想指揮我

No, don't tell me what to do.

你母親...

Your mother...

你愛你母親

You love your mother.

你覺得她很性感

You find her sexually attractive.

你在泳池旁看著她 一邊自慰

You watch her by the pool and you masturbate.

-求你了 -擔驚受怕

- Please. - Scared.

求你了

Please.

對這世界恐懼

Scared of the world.

求求你 停下來

Please, stop.

害怕你母親帶給你的感覺

Scared of how your mother makes you feel.

你隱藏不了

You can't hide it.

我什麼都能看見

I can see everything.

敏捷的褐色狐狸撲向懶洋洋的狗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在後面 在密室裡

In the back, in the back room.

敏捷的褐色狐狸撲向懶洋洋的狗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敏捷的褐色狐狸撲向懶洋洋的狗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相關焦點

  • 2017美劇秋季觀劇指南(一):《This is US》《黑客軍團》《無恥家庭》《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
    《我們這一天》是NBC在2016年推出的新劇,目前第一季完結。第二季秋季回歸,放置在今時今日的美劇螢屏上,這部劇一不是什麼大IP加持,二沒有什麼大明星撐場。甚至在目前已經播出的第一季當中,幾乎沒有死過人,也幾乎沒有見過血,但是不得不說,這是今年以來我看過最暖心最動人最催淚的一部劇了,劇情設計巧妙,導演更是講故事的好手,技巧運用的恰到好處,看完這部劇你會對黑鏡裡那些賣弄壞未來的噱頭嗤之以鼻。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說它能代替《黑鏡》成為神劇,我是信的
    最近美劇、英劇寡淡,南哥掐指一算,《黑鏡》第四季開播還有最少一年,英劇製作周期長真不是開玩笑的。幸好,9月17號開播的一部英劇應該能暫時拯救你的劇荒。《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千萬別被這部劇的名字騙了,如果你不清楚菲利普·K·迪克其人的話,也許很容易就會錯過一部好劇。
  • 何以為人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第六夢
    | 原著簡介,燦爛的1953年2月不知不覺間,電子夢上映快三個月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第六夢《何以為人》(Human Is)。還是老規矩,先介紹原作。原作《何以為人》是菲利普·迪克在1953年2月創作的的短篇小說,根據經紀人的記錄,同月還收到了他另外三個短篇。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關於虛實、何為人的科幻故事
    已經播了3集的英美合拍劇集《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下稱《電子夢》),在開播時曾被冠上「《黑鏡》系列同款」的定位。看看布萊恩·科蘭斯頓、蒂莫西·斯波、安娜·帕奎因、維拉·法梅加、理察·麥登等一大批明星,他們都是因為一聽到演菲利普·迪克的作品就立刻加盟的《電子夢》,多年來積累大批書迷和影視作品觀眾的菲利普·迪克故事改編劇集,才不需要「《黑鏡》同款」這種噱頭吸引觀眾。
  • 《電子夢》:歡迎來到菲利普·迪克的賽博朋克世界
    撰文:菠蘿頭把《電子夢:菲利普·迪克的世界》(Electric Dreams:Philip K.
  • 自動工廠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第八夢
    文/陳灼  編者按: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去年播出的英劇《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嗎?就在今年1月,有關這部英劇之前未播出的後四集也已經全部放出,喜歡科幻世界近期出版的菲利普·迪克中短篇全集《記憶裂痕》和《命運規劃局》的幻迷讀者都可以關注了解一下這部劇喲。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
    而當他死後的數月,電影《銀翼殺手》就問世,正是改編自他於60年代寫的《機器人會夢到電子羊麼菲利普·迪克開始進入一段異常消極的時期。他開始跟癮君子和無家可歸的人終日廝混,最終讓自己走向崩潰邊緣。他沉浸在自己的各種妄想中,並一度堅信FBI在監視他的一舉一動(狄克曾於50年代反抗越戰因此成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列檔監察的對象)。
  • 別被名字忽悠錯過這部上等佳劇——【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
    還是熟悉的味道,科幻、寓言、復古、鋒利——電子夢:菲利普·狄克的世界 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正如這瘋狂的海報一樣,這部劇會讓你愛得瘋狂。雖然都是科幻題材,每集也都只講一個獨立的故事。但在挖掘社會和人性的黑暗面上,這劇一點不輸《黑鏡》。而且這次《電子夢》的所有故事,全部都是取材於菲利普·迪克的短篇小說!
  • 美劇《傳說(2017)》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她確信這不僅僅是個夢She was convinced this had to be more than a dream.瑪麗是否還活著Could Mary still be alive?傳 說第一季 第一集我們該為一件事情感到慶幸One thing we can all be grateful for那就是我們生活在is that we live
  • 「科幻大師」作品再被搬上螢屏 《電子夢》不容錯過
    科幻迷怎能錯過《電子夢》羊城晚報記者 章琰秋季檔開始,眾多熱門美劇陸續回歸。一部新劇《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以黑馬之勢進入了觀眾視線。雖然只播了三集,但不少網友已將這部劇與科幻神作《黑鏡》相提並論。該劇在豆瓣上評分為8.2分,對不少科幻迷來說,衝著「科幻大師」菲利普·迪克的名號,這部劇就必須追!【其人】多部小說被改編成科幻電影曾獲得5次星雲獎提名、3次雨果獎提名的菲利普·迪克,大概是最受好萊塢青睞的科幻作家之一。
  • 美劇《血路狂飆(2017)》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洛杉磯 350英裡血路狂飆第一季 第一集歡迎來到洛杉磯放入盛水容器Insert water container.非法水配額Unauthorized water ration.警報反罪的來了Contra!
  • 美劇《沉默的天使》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在夢死館接活兒的男童妓He's a boy-whore, u202dworked out of Paresis Hall.但它在那兒被叫作格洛麗婭'Twas was known as Gloria there, though.
  • 美劇《威士忌騎士》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威 士 忌 騎 士第一季 第一集巴黎法 國雷 加密功能已激活史蒂芬·康萊德博士"科特"美國大使館巴 黎埃德加·斯坦迪什*轉過身去 明亮的雙眼** Turn around, bright eyes *
  • 第一集美劇《雪國列車》第一季Part1-中英文腳本
    雪國列車第一季的第一集管理部門所有乘客請注意Attentionallpassengers--福特工業祝您早上好WilfordIndustrieswishesyougoodmorning
  • 今日推薦 | 《菲利普·迪克的電子夢》
    類型: 科幻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美國語言: 英語首播: 2017-09-17(英國)集數: 10單集片長: 60分鐘又名: 菲利普·狄克的電子夢 / 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IMDb連結: tt5711280一部英國科幻電視故事選系列劇,改編自菲利普·狄克的作品。
  • 美劇《漢娜》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waits for you to sleep **別睡** Do not sleep **她等你入睡** She waits for you to sleep *漢娜第一季第一集*你呼吸我的呼吸** My breath you breathe **它將支撐你** It will carry you **你呼吸我的呼吸** My
  • 美劇《漫長歸途(2017)》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第一集~第二集2003年3月20日911事件發生後一年半美國入侵伊拉克42天後 布希總統宣布"任務完成">伊拉克戰爭所有主要軍事行動就此畫上句號2004年3月31日第一騎兵師從德克薩斯州胡德堡出發前往伊拉克執行維和任務他們的目的地是巴格達的窮困地區 薩德爾城那片地區已有一年未發生動蕩事件
  • 美劇《她來了(2018)》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她來了第一季 第一集羅茜·葉茨的一天-一切都還好吧 -嗯- Everything all right?如果有人有時間機器If one were to have a Time Machine,我可不確定後印象主義會是我想去的第一站I'm not sure post-impressionism would be my first port of
  • 美劇《此時此地》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更多內容請百度搜索:可小果此時此刻第一季 第一集她看著像是老墨西哥電影裡的人物She looked like she was in some old Mexican movie夢裡還是現在In the dream or right now?隨便哪個Either.很可惜都沒有No, sadly.
  • 美劇《星際迷航:皮卡德》第一季第一集Part1-中英文對照臺詞劇本
    星際迷航皮 卡 德第一季 第一集我知道你想把它叼進家裡但這不可能別假裝你聽不懂法語我們練過的夢都很美好The dreams are lovely.我開始厭惡的是醒來It's the waking up that I'm beginning to 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