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英語,有點意思
無所事事,打開網頁,
到處都是美國總統川普。
興趣使然,就看了看他出演過的「學徒」。
在節目中,他表現了很多。
這裡只說英語的表達,有點意思。
發音清楚,語速適中。
跟讀起來,不太費力。
口型明顯,利於發音。
喜怒哀樂,溢於言表。
隨手挑了幾句,不知道理解的對否,請指教。
事先聲明:
對於美國,對於總統本人,
不存在任何政治,個人等的褒貶。
單說英語學習。
如果有人牽強附會,上綱上線,那就太淺薄了。
1、 Who would you fire?
你會抄了誰?
2、You』ve put yourself in a very bad position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你讓自己處於很不利的位置。
3、Which it might.
很可能會
4、I hate your decision ,because I think you’re wrong.
我討厭你的決定,因為我覺得你選錯了。
5、What I do like is your loyalty.
我喜歡的是你的忠誠。
6、You’re very hard-headed,aren’t you?
你真的很固執。
7、So who allowed that to happen?
這是誰的責任?
8、And you really didn’t do it.
你確實沒有做到。
9、either going to be great,or a disaster.
要麼會很強大,要麼會是個災難。
10、How's business?
生意如何?
11、A good leader has to be to recognize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ofemployees.
好的領袖必須了解員工的優缺點。
12、You really to watch the people that you’re doing business with.
你必須看著跟你共事的人
13、Cause there have been some absolutely horrific stories.
因為有些很可怕的事情。
14、The leader has to be able to see who is really strong where.
領袖必須知道什麼人要用在何處。
15、And if they don’t do it ,it’s not going to work out very well.
如果他們不那麼做事情就不順利。
16、So get the best people and watch them.
所以招募最優秀的人才並且看著他們。
17、What’s going on?What’s happening?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
18、You made no case.
你沒有堅持。
19、You know so disappointed with you.
我對你很失望。
20、But you are totally ineffective.
但是你特別沒有效率。
21、You』ve done a terrible job.
你做得很糟糕。
22、So I’m going to give you an opportunity.
所以我要給你一個機會。
23、You can do a lot of things,but in business,it’s a all about money.
你可以做很多事,不過在生意場上,錢就是一切。
聽聽他說的英語,
再看看網頁上關於他的話題,
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