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英語:Check out 結帳退宿

2021-01-09 新東方網
  Check out 結帳退宿  經典對話

  C=Cashier 收銀員 G=Guest 顧客

  C:Good morning, sir. May I help you?

  先生,您早,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G:Yes, I』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退宿。

  C: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好的,請把房間鑰匙給我,好嗎?

  G:Sure, Here it is.

  好的,給你。

  C: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

  請等一下,我幫您結帳。

  (After a while 過了一會兒)

  C:Mr. Johnson, your bill totals US$520,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詹森先生,您的帳單總計是 520 美元。您打算如何付款?

  G:By credit card. Do you accept Visa?

  用信用卡。你們接受維薩信用卡嗎?

  C:Yes, Mr. Johnson.

  是的,詹森先生。

  G:Here you are.

  給你。

  C:(Print the card)Could you sign here , please?

  請您在這兒籤名,好嗎?

  G:Sure.

  好的。

  C:Thank you, Mr. Johnson. Here is your credit card and your receipt. Have a nice trip.

  謝謝您,詹森先生。這是您的卡和收據。祝您旅途愉快。

  常用句型百寶箱  1. 結帳基本應對

  1) Just a moment, please. The cashier will have your bill ready in a moment.

  請稍等,收銀員馬上會準備好您的帳單。

  2) I will calculate/draw up the bill for you.

  我幫您結帳單。

  3) Thank you for waiting, Mr. xx, 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check it?

  讓您久等了,xx 先生。這是您的帳單,您要核對一下嗎?

  4) Would you like a breakdown of the bill?

  您的帳目要細分嗎?

  5) That’s mach more than I expected.

  那比我預料中的要超出許多。

  6) Shall I explain some items for you?

  要我解釋什麼收費款項嗎?

  7) If you think there is any error in your bill, we can check it for you.

  如果您認為帳目有錯,我們可以為您核對一下。

  8) 「L」 stands for laundry, and 「T」 means telephone call charge.

  「L」代表洗衣費, 「T」代表電話費。

  9) I am afraid it is not enough to cover the amount./ I’m afraid it can’t cover the amount.

  恐怕那不夠付帳。

  10) How would you settle the bill/ make payment?

  您打算如何付款呢?

  11) In cash/By credit card/By travel’s check.

  用現金/用信用卡/用旅行支票。

  12) May I have an invoice?

  可以給開張發票嗎?

  13) Certainly ,sir. May I know the name of your company?

  當然可以,先生。請問貴公司寶號?

  14) Here’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invoice.

  這是您的零錢和收據/發票。

  15) I』ll call the bellman to take your baggage down.

  我會叫個服務員把您的行李拿下來。

  2. 由第三方付款的結帳退宿

  1) Your bill will be paid by xx company./xx company has arranged to pay your bill.

  您的帳單由 xx 公司支付。

  2) Could you make out two separate bills for me?

  可以給我分開兩張帳單嗎?

  3) What charges does each bill cover, please?

  請問每張帳單包括哪些費用?

  4) One bill covers the room rent and telephone rate. They are paid by our company.

  一張帳單包括房租和電話費,這些是由我們公司支付。

  5) May I have your signature , please?

  請您籤個名,好嗎?

  6) Could you sign your name here ,please?

  請您在這兒籤名,好嗎?

  7) May I have two of your business cards, please?

  請給我兩張您的名片,好嗎? 

 3. 兌換外幣

  1) I』d like to change these US dollars into RMB.

  我想把這些美元兌換成人民幣。

  2) Could you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

  請您填寫這張表格好嗎?

  3) The exchange rate of US dollar to RMB is 100:823,that will give you RMB xx yuan.

  美元兌人民幣的匯率是 100:823,那就是說要給您 xx 元人民幣。

  4) Would you like it in small or large bills?

  您想要小額還是大額的鈔票?

  5) Please keep the receipt, you』ll have to produce it when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money back.

  請保管好您的收據,您要換回錢幣的時候需要出示它。

  6) I’m afraid that we only offer one-way change.

  恐怕我們只提供單向兌換。

  7) We have a change limit of US$ xx between 9 p.m. and 8 a.m..

  在夜晚 9 點到早上 8 點之間,我們有 xx 美元兌換限額。

  8) You may go to the Bank of China to change your money.

  您可以到中國銀行進行兌換。

  9) If we change large amounts, our cash supply runs out and we’re unable to oblige our other

  guests.

  如果我們兌換大額的款項而造成人資金短缺,那麼我們就無法為其它客人提供服務了。

  10) W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希望您能諒解。

  4. 付款時出現問題

  1) I’m sorry ,but we are not allowed to accept personal cheques .

  對不起,我們不能接受個人支票。

  2) I’m sorry ,but we are not allowed to accept personal check according to the hotel policy.

  . 對不起,根據酒店規定,我們不能接受個人支票。

  3) I’m afraid this currency is not accept in our hotel.

  我們恐怕不能接受這種貨幣。

  4) The figures and the words on the cheque do not agree.

  這個數字和您支票上寫的英文不相符。

  5) The credit card limit set by the Visa Card Office is US$1500.

  維薩卡的信用限額是 1500 元美金。

  6) We need their permission to extend credit cover that amount.

  如果數目超出哪個限額,我們就必須得到他們的允許。

  7)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the difference in cash?

  您願意用現金支付差額嗎?

  8) I’m afraid we have no credit arrangements with your company,madam. You may pay by any of

  these credit cards instead.

  女士,我們與貴公司恐怕沒有信用貸款的協定,您可以該用這些信用卡中的任何一種來支付。

  5. 關於延遲退宿

  1) If you check out after 12:00 at noon, you』ll have to pay half of the rate.

  如果您在中午 12 點之後退宿,就得付半天的房費。

  2) If you check out after 6:00 p.m., you』ll have to pay the full rate.

  如果您在下午 6 點之後退宿,就得付一天的房費。

  6. 算錯了帳款

  1) I’m sorry to hear that.

  很抱歉聽到您這麼說。

  2) I』ll check it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Would you mind waiting for a moment?

  我去跟相關部門核對一下,您介意等會兒嗎?

  3) There has been an error.

  是我們搞錯了。

  4) I neglected that detail when I drew up your bill.

  我在開帳單時忽略了那個細節。

  5) I』ll correct your bill.

  我來把您的帳單改過來。

  6) We』ll correct your bill by deducing 180 yuan from the total.

  我們將把帳單改正過來,從總額中減去 180 元。

  7) Here is the money you overpaid.

  這是您多付的錢。

  7. 送別客人

  1) Have a nice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 We hope to enjoyed your stay.

  希望您在這兒住得愉快。

  3) We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an enjoyed stay, madam.

  希望您在這兒住得愉快,夫人。

  4)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

  我們期望能再次為您服務。

  (實習編輯:於曉偉)

相關焦點

  • 酒店英語基本用語:酒店入住英語對話—結帳
    G: Yes, I'd like to check out.   C: 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G: Sure, here it is.   C: Just a moment, please.
  • 「結帳」英語怎麼說?
    check, please.請結帳。check in,登記入住。check out,退房結帳。Can I have my check, please.我可以要我的帳單嗎?Waiter, can you bring us our check, please?服務員,請把帳單給我們拿來好嗎?Excuse me, can we have the check, please.對不起,我們可以買單了嗎?Check, please. How much?勞駕,買單。多少錢?
  • 備考2019:英語核心短語out
    短語在初中英語學習中隨處可見,其重要性一點都不比單詞差。初中生都知道,學不好詞組對於英語學習來說是極具毀滅性的事件,120分的題,別說110+,就連90分都很難拿到。小簡老師絕不是危言聳聽哦,問問自己或者身邊的同學,是不是都是同樣的體會呢?所以,學好英語詞組勢在必行,小簡老師分類總結了26組短語,想要學好英語並且考高分的話,就趕緊背起來吧!
  • 切記這10個關於out的詞組,不然你真的要out啦!
    在幾年前,我們曾經最熟悉不過的一個網絡短語你out了,表示已經過時,不時髦了。對於out這個單詞,許多人明白它的含義,但是當我們把它用在不同的短語中,便是不一樣的意義。重建out的認知再不真正掌握out在不同的場景中所含的不同意義,那麼你真的就out了。
  • 酒店前臺英語:酒店入住英語對話——登記入住
    歡迎光臨 xx 酒店。能為您效勞嗎?   G:Yes, I』d like to check-in,pleae.   我要登記住宿。   C:Certaily,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好的,先生。請問大名?
  • 酒店英語:Reception 登記入住
    歡迎光臨 xx 酒店。能為您效勞嗎?  G:Yes, I』d like to check-in,pleae.  我要登記住宿。  C:Certaily,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好的,先生。請問大名?  G:I’m Lawrence Brown.  我叫勞倫斯.布朗。
  • 「可以把行李寄存在酒店」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把行李寄存在酒店」用英語怎麼說?用Yahoo把「寄存行李」找出來學習「可以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嗎?」的英語表達可以鍛鍊我們至少兩個方面的英語語言能力:一是這句英語本身你終於「會說」了,二是通過Yahoo把它從網絡上搜索出來的英語能力,而不是直接找人家「翻譯」好了的「吃現成飯」。1) 把學過的英語用起來:can i leave luggage at the hotel?這句高中英語會說嗎?它可以表示「寄存行李」嗎?
  • 職場英語口語:「上下班打卡」用英語怎麼說?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職場英語>職場百科>正文職場英語口語:「上下班打卡」用英語怎麼說?   那麼「打卡」的英語該怎麼說呢?   老外常用「punch in and out」來表示「上下班打卡」。通常在新員工入職的時候,行政部門在說明公司制度時,都會提到這一點——Don't forget to punch in and out. (上下班都要記得打卡。)
  • 在餐廳結帳用英語這樣說!
    出國旅行無非是衣食住行,每每在餐廳吃飯,結帳是不可避免的一步。這個過程中會涉及帳單、找零、小費等種種環節。如何用英語得體地溝通呢?買單怎麼說?在餐廳買單,最常用的兩個單詞一定是check和bill。在呼喚服務員時可以用excuse me開頭來引起對方的注意。
  • 酒店常用英語500句:酒店常用英語——入住登記
    151.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請您在住點期間自己保管鑰匙,直到離店。   152.The porter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行李員會領您去您的房間的。
  • 酒店英語:Burnt out Light Bulb 投訴燈泡壞了-顧客投訴(一)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行業英語>酒店英語>正文酒店英語:Burnt out Light Bulb 投訴燈泡壞了-顧客投訴(一) 2013-01-17 12:00 來源:原版英語
  • 帶上旅行英語攻略,環遊世界
    整個夏天想和你環遊世界山路蜿蜒 就像是愛的冒險等等,環遊世界要面對的可不是山路蜿蜒哦,應該是各種陌生情境下的語言溝通,今天小K準備了國外旅行英語測試1.0版本,來測測你環遊世界英語能力是否合格?(*╰╯`)
  • 餐廳結帳還在問how much?別再掉進中式英文坑了!
    就餐結帳時對服務員說「How much?」會發生什麼?這時候服務員可能很尷尬,直接遞給你一個夾著點餐單子的帳本就走開了。這時候,千萬不要覺得對方沒有禮貌和素質,這和老外的就餐禮儀有關!下面給大家講講國外就餐禮儀的日常英語,大家搬好小板凳做筆記!
  • 在餐廳吃不完東西要打包,英語怎麼說?
    #今日主題#Eating out0103剩菜打包不浪費,結帳小費不能少!「結帳」英文可以說↓Checking out關於結帳,高頻詞彙有:dollar n.結帳,謝謝。W:Here is your check, 86 dollars in all, credit cards and cash only.這是您的帳單,一共86美元,只可以用信用卡和現金支付。
  • 如何用英語表達"檢查,調查」? 老是說check,外國朋友聽膩了
    要提高英語表達能力,必須學會英語同義詞替 換。也就是說同一個意思,可以用上不同的表 達。很多同學不重視詞彙拓展,導致詞彙量非 常少,同樣一個意思,老是重複那句話,聽者 會覺得你英語基礎太差。如果要表達"檢查,調査",每次都說check, 毫無疑問,外國朋友會聽膩了 。我們來學習其它表達。第一個表達:inspect檢査,看出,視察。表 示"仔細査看是否正常或者合格",側重於上一 級對下一級的檢査。
  • 用英語表達有關酒會結帳(1)-職場英語口語必備
    Just my check, please.   check 「帳單」。   Can I have the check, please?   Could I have the bill?   Could you bring the bill?   Could you send the bill over?
  • 成人高考專升本英語out詞組匯總(8)
    成人高考專升本英語詞組複習八  out  out of 在……外;離開……,缺乏  out of breath 喘不過氣來  out of control 失去控制  out of date 過時的,不用的  out of order 出障礙
  • 英語情景對話:教你如何在西餐廳結帳買單
    服務員,結帳。   Waiter: Yes, sir.   好的,先生。   Waiter: Here is your check/bill, sir. Thank you.   先生,這是您的帳單,多謝。   Guest: Here you are.   給你。
  • to,over,out短語,必記必備!
    短語(be) stressed out有壓力的;緊張的blow out吹滅break out(戰爭、火災等)突然發生,爆發bring out使顯現;使表現出check out查明;結帳離開clear out清理;丟掉clean
  • 五個英語表達說「分開結帳」
    五個英語表達說「分開結帳」 BBC英語教學 2018-08-2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