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外刊,如果生活給了你一顆酸檸檬,你怎麼理解的?

2021-01-09 英語一時代

There are several kinds of citrus fruit.

柑橘類水果有好幾種。

The most common are limes, oranges,

最常見的有酸橙、橙子、葡萄柚、橘子和檸檬。

Out of all of them, it is the lemon that has found its way into a number of English language expressions.

在所有這些水果中,檸檬已經融入了許多英語表達裡。

While eating an orange or grapefruit can be pleasant, we don't usually eat plain lemons.

雖然吃橘子或葡萄柚是令人愉快的事,但我們通常不直接吃檸檬。

Lemons are really sour. The acid in them makes it really hard to eat them raw.

檸檬真的很酸。這種酸真得讓人很難直接生吃它們。

Lemons are so acidic they can actually take the protective enamel off your teeth. .

實際上,檸檬的酸性強到能夠侵蝕你牙齒上的保護性琺

So, biting into a lemon does not bring a smile to your face.

所以,咬一口檸檬並不會讓你的臉上露出笑容。

In fact, when someone is unhappy she may have a puckered look on her face.

事實上,當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她的臉會皺起來。

In this case we can say she looks as if she just sucked on a lemon.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說她看起來就像剛吸了一口檸檬。

We can also call this person a sourpuss.

我們也可以稱這個人為「牢騷滿腹的人」。

This is a person who always complains and always looks unhappy.

這種人總是抱怨並且看起來總是不開心。

With its really sour taste, sucking on a lemon is unpleasant.

由於檸檬的酸味,吮吸檸檬不是一-件令 人愉快的事。

So, telling someone to "Go suck a lemon!" is a way of showing your anger.

所以,告訴別人「去吸一口檸檬吧!」 是表達你憤怒的一種方式。

It is not really nice and sounds childish. But there are worse things you could say!

這個表達很不友好而且聽起來很幼稚。但是你可能會說更糟糕的話!

While we do not usually eat lemons raw, they can add taste and vitamin C to food and drinks.

雖然我們通常不直接生吃檸檬,但檸檬可以給食物和飲品調味並增加維生素C。

But in everyday speech, the word "lemon" usually represents something poor, bad or broken.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lemon」這個詞通常代表著劣質、糟糕或壞了的東西。

For example, if you hand someone a lemon,you have given them something that is broken or doesn't work.

例如,如果你hand someone a lemon,意思是你給了他一個壞了的或不能用的東西。

This expression means that you have cheated them. A "lemon" can also mean an unsatisfactory answer.

As we said, a lemon can be something you bought that does not work. It is defective.

就像我們說的,「lemon」 可以指你買的不能用的東西。它有瑕疵。

Americans often use the word lemon to describe a newly-bought, but defective vehicle.

美國人經常用lemon這個詞來形容新買的但有瑕疵的汽

Let's say you go to an automotive dealership and buy what you think is a good car.

段設你去一 家汽車經銷店那裡買了-輛你認為不錯的

On the streets around the dealership, it runs perfectly.

在經銷店周圍的街道上,它跑得很好。

But on the drive home, everything goes wrong. The gas pedal sticks.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出了問題。

The engine starts smoking. Then it just stops runn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You have bought a lemon. As you watch the tow truck take away the car for repairs, you call the dealership and demand your money back.The salesman says with a laugh, "No way! All sales are final!"

銷售員笑道:「不可能!概不退換!

Now, many people would get angry. Not only do you not have a car, but you have lost a lot of money.

此時,許多人會生氣。你不僅沒有了汽車,而且還損失了很多錢。

But you don't get upset. You find a way to make this situation work for you.

但你不惱火。你會找到一種方法讓這種情況對你有利。

After all, you are a person who looks on the bright side.

畢竟,你是一個樂觀的人。

Your life's belief is: When life give you lemons, you make lemonade!

你的人生信念是:當生活給你檸檬時,你就把它製作成檸檬水!

Here, the term "lemon" means a problem or difficulty in life.

這裡的「Ilemon」一詞意味著生活中的一個問題或困難。

Lemonade is a cool refreshing drink.

Lemonade是一種清涼飲料。

You could say it is the prize you get by overcoming difficulty with your good attitude.

你可以說這是你用良好的態度克服困難而得到的獎賞。

So, we use this expression to describe a situation where something goes wrong but the person in the situation chooses to turn it into a positive experience.

所以,我們用這個表達來描述一種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事情出錯了,但是處於這種情況下的人選擇把它變成一種積極的體驗。

People who turn lemons into lemonade we call optimistic.They have a can-do atttitude!

把檸檬變成檸檬水的人被我們稱為樂觀主義者。他們有一種積極進取的態度!

This is a common phrase and we use in many different situations.

這是一個常見的短語,我們在很多不同的情況下都會用它。

Sometimes we don't even need to say the whole things.

有時候,我們甚至都不需要說完整。

If you simply say,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 people will know what you mean.

如果你只說:「若生活給了你檸檬. .. .」人們就會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So, back to our broken car story.You take the lemon of a car you bought at the dealership and you make lemonade. First, you learn about your rights as a buyer under a measure known as the lemon law.

首先,你要了解《檸檬法》中的買家權利。

In the United States, this requires 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 or dealer to replace,repair, or refund the cost of an automobile that proves to be defective after purchase.

在美國,這要求汽車製造商或經銷商更換、修理或退還購買後被證明有瑕疵的汽車的費用。

Under the lemon law, you will get your money back.

根據《檸檬法》,你可以拿回你的錢。

But don't stop there. Why make a glass of lemonade when you can make a whole pitcher! .

但不要止步於此。當你可以製作一整罐的檸檬水時, 為什麼要製作一杯呢?

You warn friends and neighbors about that car dealership.

你讓朋友和鄰居要小心那家汽車經銷店。

You write an article for the local newspaper about lemon laws.

你為當地報社寫了一篇關於《檸檬法》的文章。

The newspaper receives many emails and letters from people who had similar experiences.

報社收到了許多有類似經歷的人的電子郵件和信件。

Knowing their rights, they also demand their money back for the lemons that were sold to them.

知道了自己的權益後,他們也要求退還買了壞車而損失

The newspaper is so happy with the amount of responses that it offers you a part-time job writing stories about consumer issues.

報社非常高興能收到這麼多的回覆,就給了你一份撰寫消費者問題故事的兼職。

You've turned a bad experience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you ve helped others.

你把一次糟糕的經歷變成了-件好事,並且幫助了別

Life gave you lemons and you made lemonade.

生活給你檸檬,你做成了檸檬水。

相關焦點

  • 10本全球極高影響力的外刊,讀完這些你的英語將提高N個level!
    你可以跟著它學習很多更專業的新聞類英文術語,學習它的寫作段落、句型等,對同學們英語閱讀和寫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和提升。因此,一些英文詩詞美句皆在你的英文寫作中派上用場,對於長期的英文句式積累更是錦上添花。比起其他同類雜誌,是難度適中的,詞彙表達多樣化的,內容充實而豐富的,同時能夠貼近生活,使同學們產生閱讀興趣。
  • 譯客妮可:讀英文原著和外刊的好處?可不僅是記單詞!「原創」
    之前發過一篇分享背單詞方法的文章:《從淺入深,單詞怎麼背?記不住單詞?你需要一套有效方法和計劃》。有很多譯友表示受到了啟發,更明白了大量地記單詞除了派生法、詞根詞綴這個「技巧」之外,反覆、大量、重複才是真理。
  • 英文外刊,放眼宇宙看世界
    如果了解NASA現在所做的工作,大概使用24到36顆衛星,比如,AIRS儀器是一個探測器,可以探測相關天氣數據,如溫度、雲層和水蒸氣。但如果看每年的具體吸收值,你會發現,這些年來,這一比例僅為20%。And you' ve got years where it's 80 percent that's removed.幾年的時間裡,有80%的二氧化碳被吸收。
  • 靠一顆「酸檸檬」過上「甜日子」
    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陳可軒 本報記者 雍 黎 盛 利在四川省資陽市安嶽縣文化鎮,有一個世界檸檬品種博覽園,來自世界各地的25個檸檬主栽品種在這裡展示。除了國外品種23個,我國自主培育並推廣栽培的檸檬品種僅2個,其中一個就是安嶽檸檬。
  • 英文外刊,別緊張,經常熬夜或早起可能與你的神經元有關
    也許你的朋友每天早上5點起床有點奇怪。But I bet they're productive.但我打賭他們收穫頗豐。Your friend who wakes up at 11 every day,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m?你的朋友每天11點起床,你對他們什麼看法?
  • 英文外刊,華盛頓的,靈魂食物
    「靈魂食物」的稱號源於六七十年代,當時人們發起了黑人權力運動,我的意思是對你的烹飪風格感到自豪。Putting your soul in it,and it fed you know the masses since seventeen hundreds of before it.把你的靈魂投入其中,你就會了解它之前1700年以來的大眾。
  • 英文外刊,如果地球,有兩個月亮會怎麼樣?
    如果地球有兩個月亮會怎麼樣?So What? Even I have my two lollipops,I lick them every day.那又怎樣?即使我有兩個棒棒糖,我可以每天都舔它.如果效應被放大,我們可能會有巨大的潮汐,生活在海岸線附近將幾乎不可能。But it will definitely be good news for all the surfers.但對所有的衝浪者來說,這絕對是個好消息。
  • 英語啟蒙:你的「每日任務清單」,預示著你的未來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你的「每日任務清單」,預示著你的未來。在英語啟蒙的不同階段,清單內容和側重點也不盡相同,需要做出相應的調整。為了表述方便,我把英語啟蒙分解成三個階段。01聽說階段具體來說,主要指幼兒園時期。這一階段的重點,是打通孩子的英語耳朵,並建立基本的口語交流能力。
  • 英文外刊,蝴蝶仙境
    #看外刊,學英文# It's a bright and sunny morning in Scottsdale,Arizona here at Butterfly Wonderland.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的蝴蝶仙境,早晨陽光明媚。
  • 外刊《經濟學人》2019+2020周刊合集,限時免費領!
    但是今天,我們將手把手帶你找尋實用英文報刊——涵蓋範圍廣泛《經濟學人》每天10分鐘,堅持閱讀英文原版外刊,暴漲英語水平!  正統的、正式的英文,原版期刊就是你英語學習道路上最好的選擇之一。但要想吃透英語,僅僅精讀是遠遠不夠的,在此基礎上,要大量地泛讀。
  • 英文外刊,音樂療法治癒靈魂,帶來希望
    #看外刊,學英文# Dr. Elvis Francois has found a way to bring hope and inspiration.埃爾維斯.弗朗索瓦博士找到了一個帶來希望和靈感的方法。
  • 對不起,考研英語真的不難,只是你一直在走彎路......
    在這個信息過剩的時代,喜馬拉雅和中國日報網專業的教研團隊為你篩選出最有價值,最值得關注的新聞時事,邀請大咖主播進行雙語講解。每天15分鐘,讓你不僅能聽懂英語新聞,還能吸收其中的地道表達,積累考研素材。對時政考試也很有幫助!
  • 重慶潼南:暢通雙循環 靠一顆酸檸檬過上了甜日子
    匯達檸檬鮮果存儲車間。
  • 甜檸檬效應是什麼意思 甜檸檬效應和酸檸檬效應的區別
    甜檸檬效應和酸檸檬效應的區別?  水果,這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經常吃水果對人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那麼甜檸檬效應是什麼意思?和酸檸檬效應的區別:  甜檸檬效應是什麼意思:  在挫折心理學中,人們把個體在追求預期目標而失敗時,為了衝淡自己內心的不安,就百般提高現己實現的目標價值,從而達到了心理平衡、心安理得的現象,稱之為甜檸檬效應。
  • 英文外刊,當算法創造藝術,開闊人們視野和想像力
    這最終植根於現實生活中的形象。Anadal refers to the digital medium as latent cinema,cinema in an age of machine intelligence.阿納達爾將數字媒體稱為潛電影,即機器智能時代的電影。
  • 英文外刊,從各國文化相對論角度,談談韓國那些事
    但如果他們不結婚,就會被稱為大嬰兒,這是在撒謊。Marriages come in two types: chungmae(arranged) and yonae(for love).婚姻有兩種類型:忠前(包辦婚姻) 和允美(戀愛婚姻)。
  • 送你四句正能量的英文雞湯:正是壓力,才把炭變成了鑽石
    人生苦短,生命充滿仇恨,那麼你也只會變得不快樂,被你憎恨的人,還不是繼續若無其事地生活著?「heal」是「治癒」,但是個人喜歡把這句話這樣理解:時間會治癒很多傷痛,有些傷痕會隨著時間結痂褪去。你覺得痛苦漫長,無非是你沒有等到痛苦消亡的那一刻。任何事物,有來有去,它會來,也一定會離開,這是規律。你不等待,怎麼知道它不會離開?
  • 英語專八家長分享:藍思分級讀外刊,備戰PET、FCE
    英語是個累積型學科,無論現在起點如何,最後成功的一定是用心的你!分享如下:娃的背景:上海普陀區公辦小學四年級,大班下半學期開始接觸分級原版閱讀,三年級期末測Ar值5.1,5月考了PET優秀(編者註:PET對詞彙量要求為3000+),考前準備為上了4節口語專項訓練課,和自己刷真題熟悉題型。
  • 10本最適合學英語的外刊,總有適合你的一本!
    原標題:10本最適合學英語的外刊,總有適合你的一本! 雜誌這種東西簡直是人間尤物,愛學習的人的百科全書,不愛學習的人的時尚畫冊! 如果你是走在時尚潮流沿線的青年,如果你有志於進軍時尚圈,《名利場》是必讀刊物。
  • 【外刊閱讀】「好像得了痴呆症」:新冠病毒的破壞性後遺症
    點擊上方藍字關注芙蓉嬤嬤,即可免費獲得一個寶藏公眾號她一直在,陪你一起努力來源:The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分類:世界·醫療正文:4241,預計閱讀時間:12分鐘文章均選自四六級、考研英語中的常用外刊❓📝帶著問題去閱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