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
地道英語:「天氣熱」怎麼說
2013-04-11 15:43
來源:滬江
作者:
1.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現在熱得足以把地獄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夠涼快一點。
2.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氣太悶熱了!我都沒法呼吸了。
3.I can't bare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這麼熱,我渾身都在滴水!
4.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雖然我什麼都沒做,但還是汗流浹背。
5.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們呆在家裡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去,天氣火熱火熱的!
7.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熱得我都沒法思考。我需要找個地方涼快涼快。
8.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熱得溫度計都要爆了!我們去遊泳吧。
9.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是最熱的一天,快把空調打開!
10.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熱,是像非洲一樣熱!天熱得嚇人。
(實習編輯:宋天敏)
名稱名稱
微信掃碼關注"新東方網"服務號
回復""立刻獲取!
版權及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含本網和新東方網) 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連結、轉貼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複製、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② 本網未註明"稿件來源:新東方"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僅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轉載稿的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新東方",本網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見稿後在兩周內速來電與新東方網聯繫,電話: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