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沒遇到炒魷魚、分手這樣的事,也經常有些小事讓我們炸毛。有人借走你的耳機,還給你的時候上面還粘著他們耳朵裡的迷之物體?真噁心!想吃個開心果,結果居然沒有開口?真是讓人腦仁疼!BoredPand網站收集了一份清單,那些時常毀了你一天好心情的小事都名列在冊。看到某一條,你一定會說,「沒錯,真讓人抓狂!」
1. Every Time Using Microsoft Word每次使用微軟文檔編輯軟體的時候,Moves an image 1mm to the left把圖片往左移了1毫米,All text and images shift. 4 new pages appear.接著所有的文字和圖片就都亂了。出現了4個空白頁!
2. The Worst Part About Job Applications在找工作時最討厭的環節Step 1 Upload your resume第一步:上傳自己的簡歷Step 2 Re-enter everything that’s already on your resume.第二步:把所有已經寫在簡歷上的東西再輸入一遍
3.When A Plug Covers The Outlet Next To It當一個插頭擋住了旁邊的插孔的時候
4. He Asked Me What The Hell I Was Taking A Picture Of. I Told Him I Was Taking A Pic Of The D-Bag That Needs To Occupy 2 Handicap Spots To Eat Some Fries他問我在拍什麼東西。我告訴他我在拍一個混蛋。這傢伙橫佔了兩個殘障車位,就為了吃薯條!
5.People Who Leave A Train Like This下火車的時候留下這樣一攤爛攤子的人
6.Laptop At The Movies看電影的時候用筆記本電腦的人
7.Found This Note In My Hotel Bed Last Night昨晚我在酒店房間裡找到了這張紙條If you’re reading this note, they didn’t change the sheets!如果你發現了這張紙條,那就說明他們沒換床單!
8.Went To See Isle Of Dogs Tonight. This Woman Brought Her 2-Year-Old Son To This PG-13 Movie. When He Started To Cry, Instead Of Taking Him Out, She Put Peppa Pig On Her Phone On High Volume For Him To Watch, Which He Did For The Remaining Hour Of The Movie晚上去看了《犬之島》。一個女士帶著兩歲大的兒子來看這部13歲以下限制觀看的電影。當小男孩開始哭鬧時,她沒有將他帶出去,而是用手機給他看《小豬佩奇》,聲音超大,這場電影剩下的時間裡他就一直這樣。
9.The Way My Wife Opens Things我妻子開包裝的方式
10.This Tape Is Dead To Me.這卷膠帶對我來說已經廢了
11.The Fact That We’re Expected To Read These Before Ticking 「Yes, I』ve Read And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事實上,當屏幕上出現「是的,我已閱讀並接受相關條款規定」時,我們應該先閱讀完畢,再點擊「確定」
12.When The Fabric Gets Stuck Inside Your Zipper當布料卡進了拉鏈裡的時候
13.How Did You Get Hired?你是怎麼被僱用的?
14.Why Can't They Design Their Cables Better?他們就設計不出好一點的充電線嗎?
15.Oh, I Have Too Many E-Mails In My Inbox? Why Don't You Send Me An E-Mail About It Everyday噢,我的收件箱裡郵件太多了嗎?你怎麼不每天給我發一封郵件,提醒一下我?
16. I Counted 29 Items. I Had One數了一下,前面的人有29件商品。我只有一件。
17.When You Tear Exactly Where It Says To, But The Bag Remains Sealed當你按指示的位置撕包裝袋,可就是打不開
18."I Guess I'll Just Buy Another Thing To Knock Down The Candy Bar"「我想我只能再買一樣東西,把糖果棒敲下來了……」
19.These Tiny Cuts That Randomly Show Up And Itch Like Hell隨機出現的這種小傷口,疼痛難忍!
20.These Long Stairs That Require You To Have Either One Awkwardly Long Stride Or Two Awkwardly Short Strides For Each Step這些寬寬的臺階,要你每上一個就不得不費力跨一大步,或者彆扭地走兩小步
翻譯:小木來源:滬江英語
來源:滬江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