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流行口語:10.Argument and Discussion 爭論與討論

2020-12-05 新東方網

10 Argument and discussion


爭論與討論




You carry it out too far .


你做的太過分了。(較隨便)




A:I just taught him a lesson.Nothing more.


我只是給了他一個教訓,沒別的。




B:I think you've carried it out too far.You're to blame. A:My fault?


我認為你做的太過分了.該怪你.怎麼是我的錯?




You haven't leg to stand on.


 你的話沒有根據。(較隨便)




A:The whole play is a flop.


整個劇是個失敗。




B:For your conclusion,you don't have a leg to stand on.


你的結論沒有任何根據。




A:Why do you say that. B:At least Rose deserves our praise.


為什麼這麼說?至少羅斯值得表揚。




I slipped up there.


這點讓我疏忽了。(較隨便)




A:I'm sorry.I slipped up there.


對不起,這一點讓我疏忽了。




B:It doesn't matter.We're only discussing.No one can be so sure.


沒關係,我們只是在討論。沒有人有百分百的把握。




A:Maybe we can look at it from another angle.


也許我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探討。




That's beside the point.


你的話離題太遠了。(通用)




A:I think that's nonsense.That's beside the point.


我認為那是克服缺點,你離題太遠了。




B:How dare you say that?I worked it out after much calculation.


你怎麼敢這麼說話?我是經過慎重考慮才提出這個觀點的。




C:Let's calm down and try to find a good way.


大家都冷靜一下,沒法想個更好的解決辦法。




I take you up on that.


我接受你的建議。(通用)




A:I think we should begin our tour with the Great Bell Temple.


我認為我們應該首先參觀大鐘寺。




We can save a lot of time.


這樣可以省不少時間。




B:And the temple is very famous in China.I'll take you up on that.


而且這個寺院是中國非常有名的。我接受你的建議。




A:Well,Let's gather at 8 right there,OK?


那麼我們就八點在那裡集合,好嗎?




Let's sit down and talk things over.


咱們坐下來討論一下吧。(通用)




A:Don't argue aimlessly.Let's sit down and talk things over.


別漫無邊際地爭論了。我們坐下來討論一下吧。




B:I think a loan is a must to solve the problem.


我認為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必須貸款。




A:But I think we can raise money by ourselves.


但是我認為我們可以自己籌款。




I think I'm at odds with you over...


我想在......方面我們有分歧。(通用。)




A:I think I'm at odds with you over the supplying plan.


我想在供應計劃問題上我們有分歧。




B:But it's been already approved by the boss.


可老闆已經批准了。




A:Then I'll have to talk to him right away.


那麼我得馬上和他談談。




I don't think you stand very much of a chance.


我認為你的機會不大。(通用)




A:I'm going to run for monitor of the class this term.


這學期我想競選班長。




B:But I don't think you stand very much of a chance. A:I'll try my best.


但我認為你成功的希望不大。我將竭盡全力。




I can't take your point completely.


我不能完全接受你的觀點。(通用)




A:Pop music is really a bore.


通俗音樂沒意思。




B:I can't take your point completely.Most of the young people enjoy it.


我不能完全接受你的觀點。大多數青年人都喜歡。




A:Simply because they're too young.


這只是因為他們太年輕了。




We must weigh the pros and cons before we make a decision.


我們一定要平衡得失再做決定。(較正式)




A:We can follow their suits.That's all.


他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




B:Wait a minute.Look before you leap.


等等。三思產而後行。




We must weigh the pros and cons before we make a decision.


我們一定要平衡得失再做決定。




C: I agree with you.It must be discussed carefully.


我同意你的意見,我們必須認真討論討論。




Let's put our heads together and see if we can do something about it.


我們大家都動動腦筋想想辦法。(較正式)




A:It's really a hard nut for us to crack.


這對我們來說是個難題。




B:Yeah.Let's put our heads together and see if we can do something about it .


是啊,我們大家都動動腦筋想想辦法。




A:I suggest we ask the engineer for help first.


我建議首先找工程師來幫一下忙。




I beg to differ with you on this matter.


請允許我在這件事上有不同意見。(較正式)




A:It's very important for us to clarify the ownership.


我們把永恆的所有權弄清楚很重要。




B:I beg to differ with you on this matter.


請允許我在這件事上有不同意見。




There won't be any problem with the ownership,I think.


我認為所有權不會有任何問題。




It's the price that bothers us.


使我們頭痛的是價格。




I'm afraid I have a different opinion.


恐怕我不同意的看法。




A:I think reading extensively is the key to mastery of English.


我認為廣泛閱讀是學習英語最好的辦法。




B:I'm afraid I have a defferent Opinion.


恐怕我不同意你的看法,




Recitation to me is the best way. A:Why?


背誦在我看來是最好的辦法.為什麼?




B:When you have the language in your mind,it won't be diffcult for you to read ,write or translate.


如果你能在頭腦中記住這種語言,讀、寫、譯就不會困難了.




A: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I think the point is made clear without debate.


我認為這一點是不言自明的(較正式)




A:Shakespeare is the greatest master of language.


莎士比亞是最偉大的語言大量。




I think this point is made clear without debate.


我認為這一點是不言自明的。




B:I'm afraid I can't agree with you on that.


這一點上我恐怕不能同意你的意見、




Recent research has found that he just happened to become famous.


最近的研究表明他是偶然出名的。




A:What do you mean by "happened to be famous"?


你的「偶然出名」是什麼意思?




B:Not all of his works were better than those of his contemporaries.


並不是他所有的作品都比同時代的作家好。




They just happened to be read more by people.


只不過是碰巧很多人讀到了他的東西而已。




I'm afraid I can't accept your argument.


我恐怕不能接受你的論點。(較正式)




A:I think we can solve those difficult ones first.


我認為我們可以先解決那些難的。




B:I'm afraid I can't accept your argument.We should do it step by step.


我恐怕不能接受你的論點.我們應該循序漸進.




A:But there are too easy for us.


可這些對我們來說太容易了。




B:Sometimes it's just the easy ones that confuse us.


有時就是那些簡單的東西難住我們。




I'm not convinced by your explanation.


你的解釋不能使我信服。(較正式)




A:I'm not convinced by your explanation.B:Which part?


你的解釋不能使我信服。哪部分?




A:The whole of it .


都不明白。




Could you explain it from the beginnning to the end once again.


能否再從頭到尾解釋一遍?




It would seem that you're right.


看來你是對的。(較正式)




A:It would seem that you're right.


看來你是對的。




But one more thing,can you prove it with facts.


但還有一點,你能用事實證明一下嗎?




B:Facts are not available yet.


現在還沒有事實,




But I think we'll find them soon.A:I hope so.


但我想很快就會有的。但願如此。




We are disputing about...


我們正在爭論......。(較正式)




A:What'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們討論什麼呢?




B:We're disputing about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我們在爭論這個詞的詞義。




A:Let me see.Oh,its polysemous word.


我來看看,哦,這是個多義詞。




We must read between lines and determine its meaning according to the contexts.


我們應該看上下文在語境中確定詞義。




I should say that your...is wrong.


我應該說你的...是錯誤的。(較正式)




A:We can just leave it to the rest to solve.


我們可以把它留給他人去解決。




B:I should say that your decision is wrong.


我應該說你的決定是錯誤的。




We must see it through ourselves.


我們應該自己把事做到底。




A:But do you think we can finish in time?


可你認為我們能及時完成的?




B:Yes,if every one of us tries our utmost.


能,只要我們都盡最大努力。




I take issue with you on that.


我和你在這一點上有分歧。(較正式)




A:The distribution plan is up to the boss himself to decide,I think.


銷售方案應該由老闆來定。




B:I take issue with you on that.


我極不同意你的意見。




The company belongs to everyone.All of us have a say.


公司屬於大家,我們都有發言權。




A:Yeah,but...


是啊,可是......



 

相關焦點

  • 用英語怎麼說?
    I was fascinated by this recent discussion at Lifehacker about whether brown-bagging your lunchis really much of a money saver.
  • at table和at the table的含義及英語口語訓練
    at table和at the table的含義及英語口語訓練at table和at the table究竟是什麼意思?英語短語at table和at the table究竟是屬於同義詞辨析問題,還是屬於先明白二者各自是什麼含義,然後所謂的同義詞辨析問題「不攻自破」?1) 體驗英語:at table1.
  • 小升初衝刺:英語寫作常用短語100句
    在這個關鍵的備考時間段,很多同學反應,英語寫作的時候,沒有東西可用。社會發展的必然結果 the inevitable result of social development   7、引起了廣泛的公眾關注 arouse wide public concern/ draw public attention   8、不可否認 It is undeniable that…/ 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9、熱烈的討論
  • 吃瓜群眾必備:「站隊」用英語怎麼說?
    For once, my brother took my part in the argument.只有一次我哥哥在爭論中站在我這邊。2. speak in sb's favor這多指公開表示支持,而favor的相關表達「be in favor of sth/doing sth」就有表示贊同之意。
  • 英語口語
    英語口語天天練手機app是國際知名系列產品,是全世界上億學生的選擇。 本系列包含: 英語口語,英語單詞,六合寶典,英語,學英語,讀英語,小學英語,旅遊英語,兒童英語,考研英語 ,英語四級,學習英語,日語,日語學習,日語翻譯,韓語,日語學習,雲端學習,學習通更多驚喜等 著你們來喔。
  • 初中英語詞性轉換歸納匯總
    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初中英語對單詞的考查不僅僅局限於單詞的拼寫,更強調的是單詞不同詞性的靈活轉換與運用,也就是同學們在平時做練習或考試中經常遇到的一種題型——詞性轉換。  動詞變名詞   1.v+ ment 結尾   achieve --- achievement 成就   advertise --- advertisement 廣告   agree --- agreement 同意   apartment 公寓   amusement 娛樂   argue --- argument
  • 娛樂圈英語知識大盤點:潛規則、刷屏、熱搜、炒作…用英語怎麼說
    今天咱們就來盤點下這些娛樂圈裡常用名詞的英語表達吧。02、刷屏、熱搜、流量…的英語表達刷屏的英語表達:FloodFor once, my brother took my part in the argument.只有一次我哥哥在爭論中站在我這邊。
  • 每日學翻譯 英語翻譯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每日一句英語>正文每日學翻譯 英語翻譯 2013-02-20 16:14 來源:恆星英語 作者:
  • 怎樣用英語「懂」英語:That's a war of words什麼意思?
    怎樣用英語「懂」英語:That's a war of words什麼意思?在「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英語,獲取資源的手段不僅豐富,而且十分便利。但是,我們是否善於利用這些手段有效和高效學並學好英語則是另外一回事。這就涉及我們是否掌握通過學習某句英語達到訓練和具備英語「學習力」問題。
  • 英語常用口語:日常英語口語對話——談論養寵物
    【導語】對於剛開始練習口語的同學,老師一般都會建議他們從日常英語開始。這很好理解,因為日常英語涉及的話題都是普通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但實用而且容易掌握。學習日常英語口語要從詞句開始,但是也不能局限於詞句,因為我們的最終目的是要進行日常英語口語對話的。新東方網整理了相關內容,快來看看吧!希望能幫助到你~更多相關訊息請關注新東方網!
  • 「搞定了」用英語怎麼說?「過獎了」用英語怎麼說?
    今天我們要學兩句非常口語化,生活中也很常用到的英語表達。首先我們來一個Quiz:快速測試!「搞定了」用英語怎麼說?快速測試!「過獎了」用英語怎麼說?好了,不知道你心裡有沒有自己對應的答案,看看是否我們惺惺相惜,連答案都一樣。哈哈!1)「搞定了」英語怎麼說?搞定了,可以說it’s all settled。
  • 常用英語口語:日常英語口語對話——做家務
    【導語】很多英語學習者都是從日常英語起步的,因為日常英語簡單實用。學習日常英語該從哪裡入手呢?專業的英語老師一般建議把重心放在日常英語口語上。為避免過於枯燥,可以採用日常英語口語對話這種訓練方式。新東方網整理了關於做家務的英語口語對話,快來看看吧!希望能幫助到你~更多相關訊息請關注新東方網!
  • [A優英語] 三十個英語萬能過渡句,口語寫作都靠它,快收藏!
    這三十個英語萬能過渡句,口語寫作都有用!你知道幾個呢?快收藏起來,趕緊開始背吧~1那就是(說)…;亦即.That is to say,...=That is...=Namely...例: 我們生活需有規律。也就是說,早睡早起戒除菸酒。
  • 英語口語寶強哥:到底什麼是英語口語極簡路徑?
    #話題的主理人,最擅長跟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打交道,了解很多人英語口語的弱點,促使我今天想跟大家談談,什麼是英語口語的「極簡路徑」!如果誰還想要通過背單詞來提升英語口語,或者通過學語法來把自己英語口語的能力提升的話,那麼請立即關掉這個答案,關掉頁面。因為我們的價值觀是不太相符的,因為我不太認同,通過背單詞通過學語法就可以讓自己的英語口語變得流利。
  • 藍鯨在線口語課—讓孩子愛上說英語
    畢竟說到學英語,尤其是英語口語,大人都會覺得有鴨梨……在當今的英語教學中,考試和枯燥的課堂教學窒息了學生的生動好奇心和對學習的興趣。學生的應試技能通常很強,而口語能力則相對較弱。興趣是學習最好的老師,為了更好地學習英語,需要對語言本身以及該語言所傳達的各種文化信息感興趣。
  • 互相傷害:看老外如何用英語撕逼
    新東方網>英語>英語學習>口語>實用口語>正文來啊!互相傷害:看老外如何用英語撕逼 2016-11-09 11:25 來源:滬江 作者:   基友之間為了某些事而撕逼是常有的事,儘管當場吵得再厲害,事後也會想盡辦法和好。那麼老外是如何撕逼的呢?
  • ...練習英語口語?開言英語告訴你「打雞血」用英語怎麼說?Chicken...
    怎麼練習英語口語?開言英語告訴你「打雞血」用英語怎麼說?Chicken blood 太驚悚!那你知道英語中我們可以怎麼表示「心靈雞湯」和「打雞血」嗎?現如今,英語在社會中運用的越來越廣泛,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是一件加分項。那麼應該怎麼練習英語口語呢?開言英語是您英語口語學習的一個平臺。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怎麼練習英語口語更有效率。 01.Inspire Inspire 除了常用的喚起、給予靈感的意思,還可以表示激勵、鼓舞——也就是所謂的「餵雞湯」。
  • 流利口語是這樣煉成的
    沒有關係,這不會影響你的口語交流,流暢即可。不要過分注意語法的問題。口語不是寫作考試。我們中文口語也常把「別這樣」說成「別介」,當你的口語流利以後,你口語中的語法錯誤自然就會慢慢的減少。          我們漢語的口語象五四手槍的節奏,而英語像衝鋒鎗的節奏。
  • 實用日常英語口語:「截然不同的事」用英語怎麼說?
    「截然不同的事」用英語怎麼說?Hello, 大家好,歡迎來到地道英語口語,今天給大家分享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經常會用到的一個短語, 」截然不同的事」的英語表達。地道英語口語下面先來看一段對話Di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