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豆豆現在對於英語特別感興趣。
看到什麼東西,經常會問下,媽媽,這英語怎麼讀?
每次都會給他詳細的講解。
一天,突然問道媽媽上廁所怎麼說。
頓時有點蒙了。好像很少關注這些生活場景的英語學習
今天就整理一下一些生活的場景。特別是英文場景的學習。
現代的豪華公寓樓
像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對話,上廁所,打嗝,打噴嚏
突然尿急的時候,想去問廁所怎麼表達出來呢
來看看這幾個場景
尿尿的場景
你要尿尿嗎?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bathroom?
我不用。 I don't need to go.
現在?Right now?
我忍不住了。我要尿出來了。
I cant't hold it. I need th pee really bad.
忍一下,忍住。 Hold it! Hold it!
如果你憋尿太久的話,對身體不好。
If you hold your pee for too long, it's not good for you.
大便場景
媽,我要大便。I have to poop, Mom. poop幼兒用於
我肚子痛,我要去大便。 My tummy aches. I have to poop.
關上門,便便很臭。
Close the door. It smells.
如果我不大便的話,會怎樣?
What happens if I don't poop.
媽媽,我的便便看起來像番薯
Mom, my poop looks like a sweet potato.
我們不要再談大便了。
Let's stop talking about pooping.
放屁場景
喔,是什麼味道
Gosh, what's this smell?
你放屁了,這傢伙。
You farted, dude!
我剛剛放屁了,真的好臭。
I just farted, and it stinks really bad.
打噴嚏
媽媽,我打噴嚏了。
I'm sneezing, Mom.
我的鼻子很癢。
My nose is ticklish.
這也許是因為花粉的關係。
It's probably because of the pollen.
用手捂住你的嘴。
Cover your mouth with your hand.
不可以對著人打噴嚏。
Don't sneeze on other people.
小心!口水噴的到處都是。
Watch out! There's spit going everywhere.
哈秋,抱歉!Achoo! Excuse me.
打嗝
媽媽,小明打嗝了。
Xiaoming burped, Mom.Hehe.
那很沒禮貌。
That's impolite.
在餐桌上打嗝是沒有禮貌的。
It's not polite to burp at the table.
不要像那樣打飽嗝,很丟臉的。
Dont't burp like that. It's embarrassing.
快來跟孩子練習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