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Elaine的英語世界
很多人會說自己就是沒時間讀書。其實,你也不必,而且也不可能把所有的英文名著讀一遍。
高速發展的時代,我們本可以利用好碎片時間,哪怕只讀一讀名著裡面的經典描述,你很可能就會領會到作者的意圖了,因為大部分英文經典名著全屏那一兩句話概括,並且精準得要死
對於平時沒太多時間讀書的小夥伴,不妨先看看這些經典英文名著裡面的精彩對話,很可能它們就是你很早就想讀的經典呢
英文經典名著《科學怪人弗蘭肯斯坦》
1,《科學怪人弗蘭肯斯坦》,作者:瑪麗·雪萊
"Frankenstein" by Mary Shelley
沃爾登:「親愛的瑪格麗特:我的船救起了一個人——這哥們兒太牛了!」
Walton: "Dear Margaret: My ship picked up this guy. He RULES."
弗蘭肯斯坦:「我發現了生命的秘密,然後大家都死了。」(他也死了)
Frankenstein: "I discovered the secret of life, and everyone died. (dies)"
弗蘭肯斯坦造的怪獸: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有自殺傾向。(飛身跳出窗外)
Frankenstein's Monster: Inexplicably, I have become suicidal. (jumps out a window)
英語微閱讀《瓦爾登湖》
2,《瓦爾登湖》,作者:亨利·大衛·梭羅
"Walden" by Henry David Thoreau
亨利·大衛·梭羅:「一個真正富有的人並沒有錢,他擁有的是勇氣、真理,以及一個強大內心,強大到足以超越我們外表、肉體的一切消極。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生活在窮鄉僻壤。」
Henry David Thoreau: "A truly rich man doesn't have money, but rather courage, truth, and an inner glory that transcends the passiveness of our physical beings. That's why I'm going to live in the boonies."
(兩年後……)
(Two years later ... )
「我待夠了這鬼地方,我要回城裡去幹我的老本行,開鉛筆廠。嗯,不過呢,我之前說的仍然算數。」
"I'm getting the heck out of here and getting my pencil-making job back. Um. But what I said still goes."
學英文,看世界
3,《叢林》,作者:厄普頓·辛克萊
"The Jungle" by Upton Sinclair
壞事發生了。更壞的事發生了。好點兒的事發生了。很糟糕的事發生了。吉蓋斯發現了社會主義,心情豁然開朗。
Bad things happen. Worse things happen. Better things happen. Awful things happen. Jurgis discovers socialism and gets all happy.
(這段話,可以當做學習比較級的最佳實例,呵呵~)
英文經典名著《白鯨》
4,《白鯨》,作者:赫爾曼·麥爾維爾
"Moby Dick" by Herman Melville
伊希梅爾:「叫我『伊希梅爾』。」
Ishmael: "Call me Ishmael."
亞哈船長:「全體船員,我們要去找那隻白鯨,然後幹掉它,因為我是個瘋子。」
Captain Ahab: "Crew, we will seek the white whale and kill it, because I am insane."
全體船員:「哎呀要死啊,你這毀滅性的妄想將招致我們的滅亡。」
Crew: "Alas, your destructive obsession will be our undoing."
(他們幾乎找到那隻白鯨了。然後他們又幾乎找到那隻白鯨了。然後他們找到了。)
(They almost find the white whale. Then they almost find the white whale. Then they find it.)
亞哈船長:「我刺、我刺……」
Captain Ahab: "I stab at thee. I stab at thee."
(所有人都死了,除了伊希梅爾,不過這不算稀奇,因為這個結局通篇都有暗示——真的是「通篇」。)
(Everybody dies except Ishmael, although this is no surprise, because it was foreshadowed CONTINUALLY from the BEGINNING.)
《麥田守望者》
5,《麥田守望者》,作者:傑羅姆·大衛·塞林格
"The Catcher In the Rye" by J.D. Salinger
霍爾頓·考菲爾德:「恐懼、恐懼、恐懼、髒話、粗口、髒話、發瘋、發瘋、恐懼、髒話、粗口,這社會太垃圾,我就是個傻波伊。」
Holden Caulfield: "Angst angst angst swear curse swear crazy crazy angst swear curse, society sucks, and I'm a stupid jerk."
我是Elaine,關注我,我是一名英語學習的教育者和分享者
一直相信學英語,會表達才是目的。語言只是工具,學英文,是為了看世界....你同意嗎?
碼字不易,如果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點讚並轉發給更多需要的人。非常感謝~
領取英語學習資料:
優秀的你,點擊右上角關注我,轉發文章後私信回覆:「666」,即可獲得【英語自學資料大禮包】